国学数典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iziwen

[工具] 四部丛刊原文及全文检索绿色便携版(更新下载)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12-1 03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7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近下载东西在感慨,我们很多典籍应该像这样最大程度的推广,而教育经费应该专门拨款鼓励这些软件制作、传播创新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24 19:38
  • 签到天数: 26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4-3-9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!高风亮节,遍被士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9-2 01:4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1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功德无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7-13 17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2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in8.1 64位 点击后无反应,不知为何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4 1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3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再感谢!图像怎么点了没反应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4 1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4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牌版主推荐,很好用。不过问了别人,说有了四库就可以不用四部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4 1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5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载了,感谢楼主,很好用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功德無量,澤被眾生!當今浮華碌碌之世,能于四部古籍有所觀覽者寥寥矣,我等同好之人,更當盡力互通,以濟人所無,以補己之缺,樓主此舉,其意深遠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21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附件第一部分已过期了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28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,楼主辛苦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30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十分好用啊  收益终身  也省了好多钱啊   找资料也更加方便了  谢谢可爱的楼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3-8 13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1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个怎么没有了?急求分享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3-8 13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1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espncspn10 于 2014-4-1 08:08 编辑

    已解决!感谢楼主!,win8.1运行后显示缺少dll,于是就安装了该dll,再运行时就直接没反应了,不知为何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2-13 15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人啊 共享你好我好大家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21 09:3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4-4-5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打开了显示乱码,win7 64位

    点评

    弄好了,是我系统问题,重装系统就能用了。  发表于 2014-4-5 13:43
    应该不会的,请发张截图。  发表于 2014-4-5 08:1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6-3 09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0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10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能检索吗?这样的话太好了,对于搞学术的人,无比幸福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0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好了,刚才倒腾四库全书绿色便携版,成功!哈哈~~再来下载四部看看,谢谢楼主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12 09:13
  • 签到天数: 32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4-4-12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东,赞一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3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个附件已经过期,请查看重发。多谢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3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载下来试试看怎么样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2-10 1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5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楼主。有个光盘版的,只能在xp系统运行。这个可以在win7运行,老笔记本可以下岗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,下载试试看~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久没来,不错的软件。值得收藏,支持一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3 20:11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0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苹果电脑mac系统要怎么用啊……也能正常打开么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85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4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,感谢分享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25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版本可以在任何windows  下运行吗?那好太多了。但是看起来还是没有影音版的舒服 呵呵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3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,但是可多说下载不了…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6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此好物果断下之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6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4-19 15:4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4-5-7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好东西啊,得收藏。感谢楼主分享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学数典 ( 2006-2020 冀ICP备19008975号-2 )

    GMT+8, 2020-6-3 23:30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