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学数典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06|回复: 86

[闲话] 最喜欢具有哪类品质的人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17 0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6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bainianqiuyiban 于 2019-8-25 20:01 编辑

       看到一道小学道德题(单选题),借来测一测论坛的朋友们。
       下列哪一类人是你最喜欢的?(     )
         A.忠诚的人       B.守信的人        C.礼让的人       D.大方的人        E.自信的人      F.孝顺的人    G.___________
        我的答案是A。
        不知道论坛里其他坛友答案如何?还有补充的答案吗?

    PS:这虽然是单选题,但是其它选项也在喜欢之列,并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。比如选A,其他的也可以很喜欢。

    点评

    在等着阁下的照片,don't keep us waiting, plz!  发表于 2019-8-19 14:43
    看来90天还是少了  发表于 2019-8-19 09:39
    G.脑残粉丝  发表于 2019-8-19 09:10
    这应该是个多选题  发表于 2019-8-19 06:3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如果能把两面三刀的人都放过去,我还能说什么?

    点评

    因为这是单选题  发表于 2019-8-19 06:31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3-10 0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想知道,最喜歡哪一類人? A.言而有信的人      
    B.忠而有義的人      
    C.大公無私的人      
    D.莊重自尊的人        
    E.寬容謙虛的人      
    F.明辨是非的人

    点评

    最討厭的是言而無信的人。  发表于 2019-8-18 18:23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9-16 2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47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言而无信也算一个吧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9-17 0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10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ouchstone1998 发表于 2019-8-18 17:02
    言而无信也算一个吧。

    是说楼主老是说不挑事了,却又屡屡食言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03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05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zunyu231 于 2019-8-18 17:25 编辑

    这是一个大坑:你说了不喜欢哪一个,好像就是喜欢别的几种人了。
    所以,我都 不喜欢。
    再加三条:站在路中间说话的人;
    错书不还的人;
    打爹骂娘的人。

    点评

    借书一痴,还书一痴,借书不还乃应有之义,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9-8-18 18:3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6 16:11
  • 签到天数: 20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两面三刀的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8 13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02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讨厌怎么办,不得分了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9-16 00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实在难分上下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9-8 18:39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一类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13:54
  • 签到天数: 8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选择A,因为两面三刀的人很会说话,常常混淆是非、颠倒黑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9-17 16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3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精外的意思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6 16:08
  • 签到天数: 83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喜欢的人,我会选择明辨是非的人,这种人我很喜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17 0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3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选d就别来这论坛了,也别混学术圈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17 0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3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选d就别来这论坛了,也别混学术圈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9-15 11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4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选全选上了没有之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17 0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6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火里焚玉液 发表于 2019-8-18 18:40
    楼主选d就别来这论坛了,也别混学术圈了

    哈哈哈,兄台莫非有所指?是在说论坛和学术界这类人太多,没办法混了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9-14 03:52
  • 签到天数: 6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讨厌出题的人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17 0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6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eahme 发表于 2019-8-18 18:32
    不知道精外的意思。。。

    就是精美、精日、精俄、精英等的合称。并称为精外。

    点评

    多谢解惑。语言发展太快,跟不上了。。  发表于 2019-8-19 17:4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4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低估小学生智商的题目,现在的孩子是看电视剧上网长大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07:33
  • 签到天数: 29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不讨厌狂妄自大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17 0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3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道题没有标准答案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17 0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2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是很复杂的动物,不要轻易贴标签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17 0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6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月兰 发表于 2019-8-18 19:33
    这道题没有标准答案吧

    没有标准答案,就是测试道德、性格的一道题而已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17 0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3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8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ainianqiuyiban 发表于 2019-8-18 19:04
    哈哈哈,兄台莫非有所指?是在说论坛和学术界这类人太多,没办法混了?
    ...

    要向好处看,科研投入在增加,随着越来越多的肉骨头被抛出,越来越多的精外正在向精中精共转化,哈哈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05:30
  • 签到天数: 95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9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火里焚玉液 发表于 2019-8-18 20:16
    要向好处看,科研投入在增加,随着越来越多的肉骨头被抛出,越来越多的精外正在向精中精共转化,哈哈。
    ...

    本来两头跑,两头得利,那边大把的科研基金,这边优厚的 “千人” 待遇。现在那边查 “利益冲突” (conflict of interest)查的厉害,跑回来的是不少。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06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06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9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说的那几种人我都讨厌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24 23:2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9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老虎 发表于 2019-8-18 17:10
    是说楼主老是说不挑事了,却又屡屡食言嘛

    哈哈哈
    自从被放出来,没有一个帖子不带着挑事儿的意味,呵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17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84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9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是复杂的动物,单不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7 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10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8-19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.两面三刀的人       B.卖友自保的人        C.自私自利的人       D.跪舔精外的人        E.狂妄自大的人      F.愚昧从众的人    G.___________
        我的答案是:两面三刀的人、卖友自保的人、跪舔精外的人、自私自利的人、狂妄自大的人。
    不符合题意,得0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学数典 ( 2006-2019 冀ICP备19008975号-2 )

    GMT+8, 2019-9-17 17:10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